笙季又香

做了一个超级超级甜的梦
故事的起因大概是睡觉之前看了灿烈的《黑粉》吧
梦里在学校,应该是在高中五楼到六楼的走廊上吧,我在五楼向上看,正好他们也向下看我们就这么对视了。
说起来很幼稚,EXO的成员们都在陪我玩,玩什么不记得了,只记得是特别幼稚特别小女生的游戏。
后来,他们要走了。那天下着大雨,全校的师生都挤在高中部的一楼看着他们走,我终于忍不住冲进雨里跟他们每一个人拥抱告别。记得在梦里关系最好的是世勋和CHEN,说来也奇怪,明明我喜欢的是伯贤和艺兴啊。好笑的是,在抱着CHEN的时候,我还一直想不起他的名字,我绞尽脑汁想了好久说,我知道的,你就是皮肤最好的那个,KAI对不对?
最最搞笑的是,在他们走了以后,我还跟灿烈一起,打王者,打的好像还是排位??
然后,我就被喊醒去看病了。果然生病就是容易胡思乱想啊,但是要是每次都能做这样的梦,也挺好的

评论